白椒PEpper

雙黑讚讚( ´∀`)

【小日子】太中/雙黑3

第一人稱視角 中也/太宰論章切換

3《早餐》

睜開眼睛,在被日光照得通亮的臥室中坐起身,我發著呆。

百頁窗把光線切成條狀,一片一片落在我惺忪的眼臉上。過不了幾秒鐘清淨,塑料製成的廉價鬧鐘響了出聲,幾乎是在同一秒,我便以出拳痛毆般一般的力道把它打下床,鬧鐘就這樣摔成了幾小塊。

昨晚睡得很糟糕,側頭看向現在還裹著自己棉被的無賴傢伙就是一股氣。我搔了搔頭髮。這人把客房當倉庫,把全世界都當他臥房了是不是?中也心裡氣惱的想。

無奈的下了床,啪嗒啪嗒拖著步伐走進了廚房,我打開冰箱,一手拎著顆雞蛋,另一手開了冷凍櫃拿出蛋餅皮。在闔上冰櫃前,我猶豫一下,還是再拿出了一人份的食材。

捉起原本掛在墙上掛鉤的圍裙,我毫不費力的在背後打了個標準的蝴蝶結。早晨的空氣很清新,抹去眼裡因為呵欠帶來的小小積水,我轉開了瓦斯爐的旋鈕。

聽見蛋白在平底鍋上加熱的滋滋油聲我才回過神來。最近總是很容易發呆。我想著,自從太宰來了以後,我晃神的次數變多了,就像剛才那樣,無意識的做著兩人份的早餐,我懷疑這究竟是太宰的潛移默化還是我真的潛意識裡已經習慣有他左右?用鍋鏟將餅皮翻面、對折、裝盤,邊進行著這一連串熟練不需思考的動作,我差點又發起呆來了。

端著早餐緩步到達餐桌時,那個無賴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了桌前的皮沙發了。

對方帶著淺淺的笑,直直端詳著自己,不知道已經盯了多久,而我也毫不避諱的看了回去。

他原本滿佈全身的繃帶,從昨晚來我房間蹭床位時就早已褪去了大部分,現在只剩幾圈零星還繞在四肢末梢。

看見鮮少接觸空氣的脖頸顯露在外,膚色比本來顏色就不太健康的蒼白臉龐要再素上幾許。上頭還有幾段淡淡的傷疤,一直以延伸到衣領之下我看不到的地方。

總覺得心情有些複雜,但我還是盡量做出無所謂的樣子,把左手托著的盤子放到他的前方餐桌上。

他舔舔嘴唇,嘴角又上鉤了些,他像是有意又像是無意的伸手搔了下自己的後頸,這時才把目光移到桌上簡約的餐點上。

我也端著自己的份躺進沙發的懷抱中,發現那股視線又移到自己身上,我眉頭忍不住皺了一下,才慢慢轉向對方。

他示意的用叉子戳了戳他的早點,然後把叉子移到了我的盤子裡。我懶得說什麼,任他翻開柔軟熟透了的蛋餅皮。

「不公平。」

「什麼?」

「只有中也的有番茄醬。」

「有差嗎?」

「那你跟我換。」

「…不要。」

進行這種小學生般的的對話讓我有點受不了,我把眼神放到廚房的流理台上。

「自己去加。」

太宰瞇起眼睛,露出無辜了的笑。

他輕輕放下叉子,把我捧著的白色餐盤小心翼翼地放到桌上,拿起刀叉把餐點全部切成易入口的塊狀,隨後叉起了其中一個,放進自己嘴裡。

「我吃中也的就好。」

說著他有叉起一塊放到我嘴邊。

「來,中也,啊~」

我一下子雞皮疙瘩起了滿手臂。

奪過他手裡的餐具,自己送入口中。

就這樣慢慢吞吞、恍恍惚惚的,我們吃完了今天的第一餐。

---------------------------------------------------------------

呼~以後應該一回就是這樣的份量。

最近畫得太開心這裡一不小心就荒廢了,這樣的字數我就比較有動力更文了。對不起我很懶惰,謝謝繼續看到這裡的你。(中也好像還沒意識到自己已經和對方間接接吻了。

題外話,官方終於不只推太敦了!!!!終於開始善待太中派人士的嗎!?最近接糖接到快要開心死了,感動到痛哭流涕。

评论(4)
热度(21)
©白椒PEpper | Powered by LOFTER